close

古人有云..噢..不是..是高手們曾經說過:
這麼好:「索拉卡是所有SUP最簡單的 」
雷神肉鬆(實際是個瞎SUP):「我覺得你不從索拉卡練起還有走位的話~別隻應該很痛苦... 」
有埋伏:「重點是索拉卡才450,影烯玥真的可以考慮買一下」
影烯玥:「 索拉卡我真的無法...」(是指450太便宜了嗎? 看不上眼嗎XD   喂~~) 

不會無法、哪會無法,有了這篇攻略之後,
影烯玥不只考試都考100分,甚至場場都拿下『神補-索拉卡』的稱號了呢!

這攻略可是請 [喇叭嘴俱樂部LOL] 裡的三大神補之一:[紅牌小天使] 親自現身說法。
補充說明: 喇叭嘴俱樂部LOL三大神補:這麼好(號稱:神走位)、名牌俏護士(神SUP)、紅牌小天使(資歷最淺)

讓我們唱個歌 歌頌『超級索拉卡』先~ (音樂下)
Only You~ 
能伴我取西經~
O!..~Only You~能補血和補魔
Only You~能保護我
叫艾希和凱特琳無法吃我(破音~)
你本領最大,就是~Only You~~~
...
...
背黑鍋我來,送死你去~
拼全力為眾生,犧牲也值得
南無阿彌陀佛~

『玩得好的索拉卡 全部的人都感受的到,
玩得差的索拉卡 有一半時間都在天堂度過。』-<<三大神補語錄>>

喂~~~快開始!

英雄聯盟造型預覽,英雄聯盟造型展示,英雄聯盟 造型模擬器,英雄聯盟造型下載,英雄聯盟造型模組,英雄聯盟造型網,英雄聯盟造型預覽器,英雄聯盟造型特效,英雄聯盟造型修改,英雄聯盟 造型一覽

 

英雄聯盟造型預覽,英雄聯盟造型展示,英雄聯盟 造型模擬器,英雄聯盟造型下載,英雄聯盟造型模組,英雄聯盟造型網,英雄聯盟造型預覽器,英雄聯盟造型特效,英雄聯盟造型修改,英雄聯盟 造型一覽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