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外掛有人說很好用,好用的就繼續用,我就不會用,而且我寫給他的EMAIL,作者都沒有回過我是事實(只有第一封信有寫再聯絡,可是再聯絡他就沒有回信了),甚至連問題都沒有回覆過。而且他寫有很多程式,可是他只肯給打怪,其他都就沒有了,不是故弄玄虛嗎?

不只我說沒用,那些留言不能用的都是笨蛋嗎?真的好用的外掛不會這麼麻煩。

其實現在已經有很多外掛了,你玩GAME時就會發現連GG都有人外掛,只是你找外掛的能力強不強,為什麼我會知道有外掛,因為兩個弓手的招式都一樣,會先放空箭,然後才出招,哪有這麼巧的事(每一場)。

聽說連現在打BOSS都有外掛了,找個強一點的外掛吧。

 

 

 

【圖文密技】星曲外掛程式,星曲外掛 輔助,天界星曲外掛,113星曲外掛,星曲外掛程式下載,永恆星曲外掛,星曲外掛下載,星曲外掛聯合國,星曲外掛腳本,星曲外掛星曲魔神

 

【圖文密技】星曲外掛程式,星曲外掛 輔助,天界星曲外掛,113星曲外掛,星曲外掛程式下載,永恆星曲外掛,星曲外掛下載,星曲外掛聯合國,星曲外掛腳本,星曲外掛星曲魔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曲外掛程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